yuzm-Museum-Shanghai

yuztalk|关于时间的重量

时 间:2016年4月9日 14:00
地 点:余德耀美术馆三层VIP厅
嘉 宾:黄湘丽、曲炜
语 言: 中文
费用:“yuztalk 讲座与对谈”系列活动免费向公众开放

关于活动:

这是一场有关戏剧,有关雕塑,有关匠人之心的对话。

作为导演孟京辉的御用爱将,黄湘丽被赞许为“一个如同精灵般灵动而富有诗意的女演员”。从《恋爱的犀牛》、《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到2016年的《你好,忧愁》,一句简单的“热爱”,让戏剧选择了她。她是多变的、柔软的、明晃的、全能的,演戏、跳舞、写歌、开演唱会、办个人摄影展,每年有300多天都站在舞台上,演出量已累计1800场。她的表演情感充沛,肢体控制力强大,爆发力惊人,同时也细致入微地表达出或喜悦或忧愁或脆弱,有时又敏感多疑的百变情绪。曲炜,听寻自己内心的声音与好友一同开办了荃二。他的小店质朴而隽永,在去日本各地精心挑选器物的过程中常常被手工匠人珍贵的精神世界而感动。他们在纷扰的世界中独辟蹊径,坚守自己的一片天地并忠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他们是艺术家,也是匠人。即使时过境迁,他们的精神世界依旧专注于他们所热爱和信仰的艺术表达,在如今繁杂的社会中保留着、守望着这份“匠人之心”。欢迎大家来余德耀美术馆与艺术对话。

预约方式:

1、请发送邮件至:publicprograms@yuzmshanghai.org进行注册报名。邮件内请注明活动标题、时间及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2、电话预约请致电021-64261901 * 823;

3、至余德耀美术馆前台直接预约。

由于美术馆场地有限,本次讲座请务必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