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m-Museum-Shanghai

yuzkids|雨的随想工作坊

时 间:2015年9月24日(周四)16:00
地 点:三层VIP厅,余德耀美术馆(丰谷路35号,近龙腾大道)
语 言:中文
年 龄:适合5-10岁儿童,限定10组家庭
费 用:350元/亲子套票
注:套票价格包含一名家长和一名1.3米以下儿童的“雨屋体验票”以及该活动的材料费。若儿童超过1.3m则需自行购买“雨屋体验票”。

关于活动:

小朋友将利用油水分离的画法去表现自己对雨的回忆及幻想。综合绘画材料的运用在激发儿童想象力、调动儿童创造力的同时,将使画作拥有雨天斑驳的效果,创作的过程也更加丰富有趣,快来余德耀美术馆体验吧!

预约方式:

1. 致电余德耀美术馆:021- 64261901转 833;

2. 请发送邮件至:publicprograms@yuzmshanghai.org进行注册报名。邮件内请注明活动标题、时间及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3. 至余德耀美术馆前台进行预约。

由于美术馆场地有限,本次活动请务必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美术馆将以短信方式发送确认信息。

活动流程:

-15:30 到达美术馆前台签到并领取雨屋体验票

-16:00 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雨屋”参观

-16:30 前往三层VIP玻璃厅进行《雨的随想》创作

由于活动内容包含“雨屋”参观,您需15:30到达美术馆前台签到,领取“雨屋体验票”并将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于16:00整进入“雨屋”参观。